Exist.

一只灌。

科学课上有感而发::>_<::

    氧气小姐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她总是喜欢关心许多人。这点她青梅竹马的弟弟一氧化碳先生很不喜欢,
他觉得这样氧气小姐和他一起说话的时间就会少了好多了。
“hey,氧气小姐你可以帮我看看这样对不对吗?”氢气先生很喜欢这位可爱的小姐,因为他总是能和她相处的很好。
“哦,是氢气先生啊,”氧气小姐弯起了嘴角,“emmm,我觉得这个方面的话,一氧化碳先生会更在行呢!”
“是吗?你可以带我去认识认识吗?”氢气先生想着,这么温柔的小姐,所认识的朋友应该也不会差吧。
他们来到一氧化碳先生身边的时候,一氧化碳先生正和一个学生讨论题目。
其实氧气小姐觉得一氧化碳先生认真耐心的样子很帅,可是好景不长。
“什么?!你说钙的金属活动性比钾强???”一氧化碳先生的眼神好像要杀人,那旁的学生瑟瑟发抖,好像要哭出来了。
氢气先生好像被吓了一跳,他不懂为什么刚刚还这么耐心的人一下就变得暴躁了。
氧气小姐马上适时的出声,“一氧化碳?”
一氧化碳先生听见了,马上整理了一下表情,低声对那个学生说了一句“等会儿来我办公室。”
学生听了马上如释重负地跑开了。
氧气小姐带着氢气先生走近了一氧化碳先生,一氧化碳先生先开口了“喂,姐,为什么今天不来找我啊?不是说好要一起去做实验的吗?”
氢气先生很不喜欢一氧化碳先生的语气,姐姐?那是长辈吧,怎么这么说话?
氧气小姐略带歉意地说“对不起啊,一氧化碳,我今天有些事情耽搁了。。。我”
“诶?姐,这个人是谁啊?”一氧化碳先生打断了氧气小姐话,他对这个穿着西装,打扮得人模狗样的男人很有危机感。
氧气小姐愣了一下,“啊,差点忘了这是氢气先生,和我是同事。”
“哦?幸会幸会。”一氧化碳先生伸出手来和氢气先生握手。同时用力捏了捏他的手。
氢气先生也不是一个好脾气,也回敬了他。
只有一脸懵逼的氧气小姐,看他们两个握手握了快一分钟。
怯生生地开了口说“你们以前认识吗?”
一氧化碳先生和氢气先生终于放开了他们如胶似漆的手。
“没有!”他们一同说到。
“哦。。。哦这样啊,对了一氧化碳,氢气先生想问你一个实验来着的。”
“实验?”一氧化碳先生恶趣味地笑了笑。“好啊,我们一起吧!”
半个小时后在实验室。
氢气先生不是很懂为什么明明自己只是想问氧气小姐一个问题而已,现在却变成了自己在和一氧化碳先生开辩论会。
“你你你。。。这样才对嘛!”
“可是这样提取出的二氧化碳才纯啊”
“什么呀!这样提取的方法不纯吗?这样也更方便啊,太复杂了!你班的那群小崽子能懂??”
“不行,我还是觉得不对”。。。。。
氧气小姐更不懂为什么明明是刚刚认识的两个人,好像要吵起来似的。
不过,她很喜欢看别人认真的样子。也就只好摇摇头看他们继续争论了。
到了傍晚。
氧气小姐不得不提醒他们,是时候回家了。
这两人只好恨恨放下了,氢气先生比他们先走,老远就看见了那个中午被一氧化碳先生骂的学生在教室里写作业,他来到那个学生面前说“同学,要不我来教你那道题吧。”
“谢谢你,氢气先生,不过我还是等一氧化碳先生来教吧。”
“哦?为什么?”
“不然的话,一氧化碳先生会以为我背叛他了的,那时候可就惨了。”说罢他无奈地笑了笑。
“他这么凶,你还跟他?”
“诶。。其实一氧化碳先生很好的,只不过他有点直性子而已,背地里他还是很护短的,诶,可别告诉他这是我说的。”那个学生一脸憋笑的样子。
氢气先生笑了起来,也开口说道“那好吧,我保证不告诉他。”
氢气先生刚要走出教室门的时候,那个学生又说道“氢气先生你其实喜欢氧气小姐的吧,”
氢气先生保持笑容“嗯?”
“那你的追妻路可漫长了,毕竟氧气小姐对谁都很好,要知道一氧化碳先生现在还在“弟弟”的位子没动呢,”
氢气先生正想说几句,就见那学生带着八卦的笑容说“放心,我保证不告诉她。”
氢气先生摇了摇头,脸上带笑容大步走了出去。

第二天早上。
氧气小姐被门铃吵醒,她起床一打开门就是正在斗嘴的一氧化碳先生和氢气先生,还有。。。。他们手上的一个小男孩和小女孩。
正在氧气小姐惊讶之际,小男孩开口了“我是二氧化碳,她是水”
而刚刚在斗嘴的两人也把疑惑的目光投向氧气小姐。
氧气小姐觉得这个世界怕是要乱。
此时那个学生正在偷偷地笑。
――――――――――――分割线―――――――――――――
番外:因为直性子没人喜欢和他玩的一氧化碳坐在自家门口的台阶上,妈妈叫他回去吃饭,一氧化碳开口说“妈妈,不要管我,让我做个阴郁的美男子,而且你做饭那么难吃,我是不会吃的!”
“诶你个死孩子,爱吃不吃!”
氧气看见了,拿着手里只吃了一口的肉包子走了过来,“诶,小弟弟你要吃吗?我妈妈做的包子可好吃了!”
一氧化碳大老远就闻到了隔壁家的包子香,可是迫于面子“不要,你都吃过了。”
“emmmm那我把我吃过的那边撕掉吧。”
终于,一氧化碳屈服于包子的诱惑吃了起来。
氧气小姐看着一氧化碳认真吃包子的样子,再加上正午温暖的光线。
她不由自主的说“小弟弟你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于是乎,一氧化碳天天去氧气家蹭饭,氧气也乐的得了一个弟弟。









emmmm第一次写的。。。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