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st.

一只灌。

救命我只想装个逼①

设定是伪宿敌终成情侣。 江方觉得自己这辈子真是倒霉透顶,一出生死了爸妈,小小年纪便在势利的亲戚中颠沛流离,高中懵懂年纪被渣男渣的无家可归,再是上了社会虽是因为小时候的经历,学会了人情世故,也算混的风生水起。但没有想到最后死在了小弟的暗算里。

行吧,这一世混的不行下一世总能咸鱼翻身。

“诶诶诶!干嘛呢!跟上。”江方看见前面有个一米八几的男人用手指直戳他的脑门。看完死前走马灯后江方就觉得眼前一亮,随后便来到了这个像天堂一样的地方。

然后便被眼前这个男人领着走在一个透明管道中,可以看见其他管道中形形色色的人都和他一样身着白衣,走在通向不同方向的管道上。

这地方的光有些晃眼,江方揉揉眼睛,观察起这个一开始就出现的男人,虽说江方他与这男人身高相差不了多少,但是就是有一种被俯视的感觉。

江方无聊地看着这个男人,看穿着像是一个古代人,可是现在他正拿着一只智能手机用抱怨的语气给手机那头的人汇报工作。

“是,是,人我已经接到了,你他妈就不能自己接你嫂子吗?我,我这可是来之不易的一年两次休假呀!”看着那个男人越说越愤懑,看他马上就要穿越手机过去骂他了。

“是,你说的也没错啦!但是!我这么辛苦的工作,你一定要给我算加班费!嗯,好。”说着说着那男人看了江方一眼,然后给他递出了手机。

“给我?”江方有些疑惑。

“嗯,你弟弟找你。”说完还温柔笑了笑,完全没了刚才的暴躁。

“弟弟?我没弟弟呀 。”江方更疑惑了。

见他没反应,那人挠了挠后脑勺,换了个称呼,“emmmm,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就我们的boss。找你。”

听他这么说江方才接过手机。“喂,你好我是江方。”

电话那头的人立马炸了毛“啊!嫂子,终于找到你了,你是不知道啊,我哥。。。我哥他!唉。。。你先跟纤尘来找我吧。”说完便自顾自的挂了电话。

“他哥。。。是谁?为什么要叫我嫂子?”江方表示现在自己有点懵。

那个一直领着他的男人开了口,“别急别急,到了地方你自然就知道了。”

江方平复了一下心情,又问“你是那个纤尘?这里是哪?不会是天堂吧?”

那男人好像是被逗笑了,“对呀,我是许纤尘,是刚刚那个人的助手,不过,这里可不是天堂。”

江方一下子慌了,仔细想想自己除了在帮派里提供提供物资,其他吃喝嫖赌,淫奸强劫的可都没干呀,怎么就下了地狱,看来在临死前立flag,也是flag呀。

许纤尘看他面色苍白,好像受了什么重大打击似的,
人都蔫了。连忙安慰他把手搭到他肩上,“哎呀,安啦安啦,你还没死啦。。。。。。你怎么可能会死?”当然这后半句没说出口怕江方的世界观又被颠覆。

江方这才松了一口气,“等等,那我怎么会在这儿?”
而且因为刚刚与这个男人离的太远没好好看清他,现在才发现这个男人其实比他还矮一点,一张娃娃脸像个高中生 。

许纤尘也不与他多言语,“到了地方你就知道啦”就推着他往前走。

评论